草文

自由不自由,梦想无边界

【舟渡】这人你认识?睡过。(4)完

黑道大哥✘杀手

人物归p大,ooc归我,很多私设,看个开心就行。

文中设定和人物三观只为写文,不能深究!

前文在这(3) 

——

玫瑰美丽却满身利刺,但是他还是爱,不单单爱玫瑰的美丽,更爱玫瑰刺下的柔软内里。

——

       费渡恢复意识睁开眼,映入眼帘就是纯白的天花板,消毒水的味道随着呼吸充斥鼻腔。


        光太刺眼了,他下意识抬起手要遮挡,不料手上连着吊瓶的针头。


        是医院。


        骆闻舟守在床边,马上注意到费渡的动作。动手帮他遮挡光线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醒了,太好了。我很担心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医生说你身体长期处在亚健康的状态,给你吊了葡萄糖。难不难受,喝水嘛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喝。”


       骆闻舟扶着他坐起来,把早就准备的温水递到他嘴边,费渡也配合地就着骆闻舟拿的杯子直接喝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你……算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费渡似乎有话要对骆闻舟说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你想问什么,我都能告诉你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不用了,不重要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那我说,你应该都知道了,是我雇的没错,可能真好笑吧,但是你。我是真的希望你能和我在一起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你已经调查过我了,也用了这方法靠近我,那你应该知道我是不会轻易答应的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我可以,我可以等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你到底为什么这么执着。我不值得你喜欢。虽然我们也曾经滚到床上,可那毕竟是曾经。我是个疯子,我跟费承宇。还是让我这个疯子孤独终老吧,我一开始也没打算和你一辈子在一起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你说得对,我很执着,但是你同时又说错了,你不是疯子。你是费渡,不是费承宇。给我时间吧,玫瑰。我会用行动告诉你有多喜欢你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噗。”费渡没由来的笑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你每次严肃说话的样子都很可爱。虽然上次是滚床单后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”骆闻舟感觉自己被调戏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你当你是谁啊,还要治我。我这辈子都没救了,你别管我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费渡说话的语气非常轻松。


        骆闻舟一时间也不知道用什么话来回击,因为他现在也是一个没有名分的追求者。只是死死盯着费渡。


       “手伸过来。”


       骆闻舟乖乖把手伸过去,费渡不知道从哪里变出来的一根头发,在他右手无名指上缠绕了几圈系上。


       “!”


       “我只给你这一次机会,好好表现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骆闻舟对着捣蛋鬼的嘴狠狠地吻了下去。


        一切感情融在这个吻里。

——

结束了!很废很短,但是有人看很开心。

节奏很快,是我这个人老是静不下心和能力的原因。

还是想让他俩快点在一起。对不起,我急了。(´•ω•̥`)

接下来是一堆废话

——

一些私设和小细节。

私设费总是杀手,是因为杀手这个职业很有风险,费总的童年是破碎的噩梦般的,他的心理扭曲变态。


杀手可能会在任务中受伤甚至死亡,而费总又享受疼痛追求刺激。作为一个在“游水好闲”的同时的副业,我认为是合理的,所以他是杀手,一个智商高手段残忍的杀手。武力值高不代表他身体好,相反因为出任务常常受伤。


而驼队是黑道大佬,黑白通吃,武力值高,对人义气,和兄弟们相处很融洽。在黑道这种大多数玩阴招的环境,不使阴招的骆闻舟凭借义气和个人魅力杀出一条血路。但是骆大佬在感情方面却意外纯情。


设定里费渡先追求骆闻舟,恰恰是因为他帅和个人魅力,费渡什么人没玩过,对这位纯情的黑道大佬很是吃味。

但是后面他又觉得无趣分开了,因为骆闻舟不明白自己的感情。

一个面对感情迟钝却富有责任担当,一个浪迹酒场却长期孤身寡人缺乏安全感,这两个人就像吸铁石是注定相爱的。

他们会因为对方改变的。

——

情节设定是骆闻舟在分手后,一直默默关注费渡,也知道他的童年经历,在明白感情后,和费渡BOSS串通好,让费渡来刺杀自己。

遇上费渡这个小身板以他大概率是不会受伤的,而且费渡后面肯定会猜出来,他故意漏出很多马甲,他想知道费渡还会不会跟他在一起。

他发誓这辈子会尽所能好好保护好他即使他后面没有和自己在一起。

费渡果然沦陷了,他这辈子没遇到过这么对他的,他用花花公子的外壳活在外面,将自己的幼稚和软弱丢在电击椅上。

他一直以为这辈子不会真正爱上任何一个人,他没打算和一个人过完一生,他没想过接受一份长久的感情。

但是那个曾经让他感到无趣的骆闻舟不顾他一身的“刺”要过来拥抱他。

他跟自己的内心的斗争,他已经这一个骗局了,只要他把骗局继续,把骆闻舟杀掉,他什么都不用想,也许他后面会死,但是这一切也不重要。

最后他却选择了放下,他试着放过自己,他想试试看。


骆闻舟的纯黑的头像变成了玫瑰,因为我认为费渡想玫瑰。费渡是骆闻舟的玫瑰花。


玫瑰美丽却满身利刺,但是他还是爱,不单单爱玫瑰的美丽,更爱玫瑰刺下的柔软内里。


其实我很想在文章加入很多细节,但是由于我的能力有限只能写成这样。接下来时间还是准备好好学习好好琢磨如何写。第一次写这样的同人文,虽然写的不好,但是自己却很开心,希望我下次能写出更好的作品。

谢谢大家的捧场,看的开心!生活愉快!


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
热度 ( 44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草文 | Powered by LOFTER